close

 

94cad1c8a786c91732a109edc93d70cf3ac75747    

 

清水向

*有感而發的短篇

 

- -- -- ----- -

 

我的願望很簡單,  

       只是---而已啊。』

 

- -- -- ----- -

 

吶,美咲,你還記得嗎?

 

國中時的我們,

明明兩種性格完全格格不入,

卻成了對彼此極為熟悉的存在。

 

總是不喜歡喝牛奶的你,而我總是一滴不漏幫你把它喝完了

「別怪我沒提醒你,你長不高不關我的事。」把最後一口吞下去

「哪有的事?我一定會比你高!」你充滿自信回應我

「再說,你都不吃蔬菜,小心營養不足。」

這是在關心我嗎?還是想找機會反駁我?

不吃蔬菜嗎?其實到也不是,只是看到綠色很礙眼就不想吃了。

「謝謝提醒,這些營養可以從其他食物攝取,你沒有讀書嗎?白痴。」

「啊!啊!---有種再說一次!我有讀書啊!」

「哦?那麼1+1等於?」

「猿比古,你是在刺激我嗎?」

「不是,凡事都要從基本來嘛。」

「答案很簡單不是嗎?是2!對吧!」

其實有很多種答案,只是不管他答對或答錯我的回答永遠都是--

「不對。嘖...美咲你還是回去從讀小學好了,連基本的都答錯,真是笨啊。」

「啊--!夠了,在被你罵笨真的都變笨蛋了!!!!」

「不是變成而是本來、早已就是笨蛋了。」

看著氣的滿臉通紅的你,是我的興趣啊。

閒暇之餘,你我還會掛著耳機式隨身聽,一人聽一邊。

那時,真的很愉快,愉快地認為一切不會變調。

 

加入吠舞羅的你,

早就已經不在乎我了吧,

你自然而然地跟HOMRA的人打成一片,和不喜歡人群的我成了對比。

 

看著你跟他們熟絡地談起話自成一個圈子,真不是滋味。

成天叫著尊哥、尊哥、尊哥,煩死了。

只不過是力量比較強一點罷了,有什麼好崇拜?

看著你對他崇敬地眼神,要是能轉向我就好了。

 

在一次機緣下,我加入了Scepter4,現在的我擁有雙色的力量。

美咲,我變得更強了唷。

那麼你呢?我嗤嗤地笑著你,

不斷地對著身為背叛者的我,

你感到憤怒對吧?就代表你很重視我一樣。

「猴子,為什麼要背叛?」

「成天窩在酒吧裡的你們,能夠成得了什麼大事呢?美咲。」

永遠成不了什麼大事。

只會口頭上說什麼正義而已,卻不會實際去行動。

「這是攸關信任的事,你看,你的胸口和我一樣有著吠舞羅的榮耀啊!」

切,對我來說這不過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圖騰。

「哦?意思是只要胸口沒有這圖騰...」我的指尖充滿火炎,

將胸口的圖騰變成名為背叛者的圖騰。

「就成了背叛者囉?Mi↓Sa~Ki↑」

「猴子,你...你...究竟是為什麼?渾蛋!」

呵呵,燃起鬥志包裹著赤之火的你很動人呢。

為什麼嗎?

這樣的我們似乎回不到過去了,

即是想退一步也是徒勞。

破碎的蛋殼,即使重新拼湊出跟原來極度相似,

裂痕終究是存在的。

答案很簡單,

只因為一句說不出口的話。

-- --- --- --

我只是希望你--

 

 

       『看著我。』

 

//後記,

 

某種程度上我覺得自己和伏見有點相似呢。

 

希望只被一個人注視,卻用錯了方法,

因此造成無法彌補的缺憾。

錯一步、未來也只能繼續錯下去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ゞ冬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